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加班記

看著窗外的天慢慢變暗
我獨自坐在辦公室裡
處理手頭上那永無止境的工作
晚上敲打鍵盤的聲音特別響亮
只剩放置在角落的收音機陪我加班

現在的我應該專心處理好我的分內事
但請容許我在這個空間里逗留五分鐘
現在的我也只能夠跟這個空間對話


這幾天 突然翻開往事
看看以前的自己
我發現自己變了好多
但卻開心不起來

我想要的生活
是長這樣的嗎?
我想要的未來
就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
我給自己的答案竟然是不知道
沒有目標的前進
盲目的前進著

冷氣吹得腳冰冰的
盤著腿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突然覺得頭好重


放工吧,
不想再一個人胡思亂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