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做情緒的主人

今天的心情很差
好像定時炸彈一樣 不知道在什莫時候會一碰就爆

跟你關係再好的人也會有讓你感到生氣或看不過眼的時候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處理事情的方式終究不同
所以人與人之間之所以可以和睦共處
是因為可以互相包容、互相遷就、互相接受

剛剛午飯時間
突然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
跑到廁所裡掉眼淚
我想我的發洩除了濕了眼睛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長大之後
常常躲在廁所里哭
慢慢的我不喜歡訴說
因為我總是認為沒有人會理解我的立場

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借我耳朵的人
然後只要一個擁抱就好

畢竟沒有人在難過的時候還想要開辯論會


我想我該學習如何主宰自己的情緒
因為自己的不開心就板着臉
那張臉就算是我看了也會不爽
我不喜歡別人這樣對我
所以我也要收斂我的脾氣

我要做我情緒的主人

賢子,加油!!!
我愛我自己<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