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情願一個人

我覺得世界上的人很奇怪
或許在我有這種想法的時候
別人也是以這樣的想法看我的

懂我的人 或許會知道我曾說過這麼一句話
不是每個人都要和每個人一樣
我們都是個體的 有自己的想法、性格、感受


最近試著改觀
我總覺得一個人是最好的
但是當開始踏出第一步 就讓我覺得一個人始終是最好的
一個人不會有太多的牽扯
一個人不會惹來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一個人也不會帶給別人困擾和麻煩
或許是我不善於和人相處吧

這個世界上 除了自己
沒有第二個更了解自己的人了
你不是我,所以不會懂我
你不可能會是我
我也不會變成你


當慢慢的熟悉這個世界
總覺得 人是可憐的
我們因為戰勝不了自己的理智而生氣
因為生氣而報復
因為報復而使自己失去更多


活在這樣的世界 怎麼快樂?
所以我情願一個人


没有评论: